MARY07

blue attack.

今天看著綜藝忽然意識到,閔浩其實只有23歲呀,而且是按韓國的算法,撐死了也只比我大三歲。可是他在創作作品時專注的樣子,在寬大帽沿下呢喃著“怯”的樣子,對他人照顧有加的樣子,一直讓我有一種“啊,這歐巴比我大個七八歲吧”這樣的錯覺。
其實他也只是個年紀很小的男孩呀,或者說,我也不應該是那個可以固執地以小孩身份拒絕成長的孩子了。
振宇擦擦眼淚說“睡眠嘛,少睡幾個小時又不會死”的樣子,在凌晨的练习室里練到很晚又被早餐鬧鐘叫醒的樣子,我所視作偶像的人,一直付出著無比的努力,承受著巨大的壓力和抑鬱,也咬著牙,一步一步走下來了。
要加油呀,在該努力的時候足夠努力了 ,才能在想休息的時候盡情休息。
不過話又說回來,最近覺得最有魅力的人是殷志源,一想到他,就只想開上一瓶酒坐在電腦前了呢,哈哈。
晚安。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