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07

blue attack.

上着班就发起懒来了,身体不好的话总容易分神。
“音乐是国家唯一允许的毒药!”第一次看见这句话是在自己喜欢的搞笑节目上出现的,但是之后很多次沉浸在音乐的时间里,总想起这句话来。我总是随机放着歌,今天的耳机里跳出来Anna的“A strange thing to say”了,超喜欢的听完了,又听了一遍,不愿意再放第三遍,忍住了,自己总是一喜欢就汹涌澎湃地,害怕听腻。
我听歌的口味很散,或者说也很大众,Anna,manson,Amy我喜欢得要命,像火星哥,或者一些热单,我也总塞在耳朵里,还有呢,韩语的也喜欢,甚至有些莫名其妙的口水歌也能戳中我的笑点,自己扬着嘴角走着,重度中二病,中二真好,希望自己以后也不要忘了中二的感觉。
happy even after好听啊!那种埋在地下的女人对上面的负心男女的咬牙切齿呀,迷倒。
架子鼓的好几个老师都回家过年了,加上春假,也不知道能不能上完15节课╯﹏╰
还有什么呢……还有最近真的动的很少啊,把上班太累当做借口,回来就只团着,舞蹈视频已经加了很久了,也不见我动一动,肚子上的肉一定在嘲笑我……
以前第一次有人告诉我“撩妹教程”时,我以为是那种帮助人社交的活动,所以没太在意,没想到在中国已经发展得这么恶心了,也许全世界都是……那些男的应该被吊在地狱里一刀一刀凌迟。
加上昨晚,连着四天加一个午觉做噩梦了,奇怪……不过噩梦也挺有意思的,看过一个科幻小说就是人可以自由选择呆在自己创建的梦里,那人生得多有意思呀。
有一个视频是“光屁股的小人”,里面的夕阳很漂亮,里面的小人说“没关系,你可以看我的屁股”真是好喜欢呀。

评论(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