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07

blue attack.

本来是很无聊地刷着网页,上面写:‘1998年出生的蔡徐坤balabala...’,我刷过去后愣了一下,有些怀疑自己的眼睛,然后又倒回去确认,诶诶,还真的是1998年的孩子。
吓,好像只能承认自己也到了“xx弟弟,小姐姐给你打call”的年纪了,唉,无法接受,怎么能对着蔡徐坤那样的脸叫弟弟嘛,明明长得帅的都是欧巴!
自己最近意外地就被蔡徐坤圈了,没有了解过他的私下,没有看过节目,就凭着渔网的那个cut,莫名其妙很久以后脑袋里都是他。
看了101的舞台,还是只能看得见他,忍不住地,又打开一遍遍看,舞台体质就是说他这样子的吧。
我追星有点是‘佛系追星’,不混圈,不愿意费什么大心思,也不太愿意饭新人之类的,尤其是oxlxs这种节目,但是因着是蔡徐坤,爱奇艺也下了,VIP也充了,老年人不知道怎么投票,底下评论的一句,就有小粉丝马上教我了,真是热情。
蔡徐坤的脸简直就是照着我的取向长的,加上他很优秀,没理由不被吸引。还有...范丞丞的脸也好看,我投了他俩,还有段子凡。
没有耐心看那么久的节目,我对这类节目的热情在当年“Who is next”就消耗完了,毕竟对练习生自己准备的舞台完成度实在没有把握,而且又是这么一个节目。话是这么说,但还是不停的打开蔡徐坤的各种舞台cut,多些,再多一些!
对于蔡徐坤,实在是喜欢他在舞台上完全克里斯马的样子,很稳,很自信,能感觉到背后藏着野心,隐隐地,和周围人不一样,即使是说着“糟糕,好担心”的时候,也能觉出他藏着的实力,觉出他应该是当之无愧的center。
还是纠结怎么会是98年的呢...(。•́︿•̀。)
总之,会好好当一个准时投票的路人饭的!虽然不知道节目黑幕什么样子...毕竟我对国内的节目实在没有好感,尤其是一面喊着“抗韩!”一面疯狂抄袭的样子。
我追星是按时间段追的,这么说很有意思,我觉得不同的人,因着他们心境或者状态的变化,在不同的时间段是不一样的,所以我呀,好喜欢这个时间的蔡徐坤呀,范丞丞也喜欢,嘻嘻。
渐渐地,只有蔡徐坤能当center的欲望也大起来了呢。
今天休息得很棒,明天又要拖着病体上班了呜呜,加油(ง •̀_•́)ง

评论(2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