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07

blue attack.

日常
1.有个和哦半年去一次的吧
鼓手是一个白俄罗斯小哥叫Alex
第一次去没怎么化妆,鼓起勇气搭讪了说他真帅他说“thanks”
第二次去化了妆,他在舞台上各种对视笑,然后过来要了我的微信点了酒各种夸给我看他的乐队视频然后我说告辞时还猛啃了一口我的手
呵,男人(´-ι_-`)
2.拿行李手臂肌肉拉伤
新的医院新的老师要求我进行推拿治疗
中午吃饭的时候拿筷子的手抖着夹不起汤圆
新的老师劝我活泼一点
师姐说了三次“我以前实习时也这么文静”
刚刚给自己扎了手三里,养老,曲池,合谷
在公共厕所用左手刷着牙看着住院部的红标突然很悲凉,然后看到躲在薄云后面的月亮又有些治愈。
3.又到了一个彻头彻尾陌生的城市
  陌生到什么地步呢?
  我这个狂爱独处的人也觉得真是孤独呀。
  我甚至下了探探面无表情的刷了两个小时然后把账号注销了。
  Alex发消息说想来找我,怎么不直接说想找我睡觉呢。。。还是阴着脸关掉来着对方的视频申请,然后装做睡着的样子。
4.这个假期和妈妈见面三天,然后还是爆发了可怕的争吵。
原因是她觉得我挎着一张很不满意的脸。
5.我想放假……
好累呀……
6.收到老C的消息真好啊。

评论(7)

热度(2)